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最近``

最近...
最近我发生了什么是呢?
发生了 小狗跑进来我家 的事件
是的,咔咔~ 真的有狗跑进来我们家
还好是小狗的说 呼呼~
以下照片就是那只小黑狗 = =



当它进来的时候,还卡在铁门那里 囧
不进不出的 啊哈哈哈
然后妈妈就去救它进来咯
这只狗很乖 = )
不会咬人的,
还一直跟我们摇尾巴
可是它特别喜欢我阿姐的女儿,
它一直跟着我阿姐的女儿 ≧▽≦
thn我阿姐的女儿吓到半死
thn我就笑到半死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(( 坏人! = )
可是这只狗很皮下咯~
吃我妈妈种的花的叶子 = =
真的吃下去哦
还咬到烂烂 +_+
我妈妈就给这只小黑狗留在我们家道傍晚咯~
thn到6点多的时候就放它出去料
哪里知道它一直不要走 囧
然后到了晚上8点多还躺在我家外面铁门角落那边睡觉
thn我邻居就抱它回邻居家给它睡觉咯
thn早上我起来读书的时候听到这只狗一直在邻居家里面吠
然后我邻居就不懂抱这只小黑狗不懂放去哪里了...

小黑狗事件正式结束 = )


咳,真的是要背书料
下个礼拜就学年考料
可能我一个礼拜不会更新blog
可能罢了蛤~啊哈哈
我怕我又忍不住来更新 XD




下篇将会分享初音ミク美图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